活動摘要:
活動名稱:
2011年電子設計自動化研討會
活動時間:
民國 100 年 8 月 26-27 日(星期五-星期六)
指導單位:
教育部智慧電子總聯盟
主辦單位: 元智大學 資訊工程系(所)
協辦單位:
元智大學 資訊學院 / 台灣大學 電機資訊學院 / IEEE CEDA / 台灣積體電路設計學會
活動型式:
研討會
活動地點:
東森山莊 (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 3 號)
活動對象:
EDA 領域學界與業界人士
預定參加人數:
100人
辦理目的:
促進國內 EDA 領域學界與業界之交流並且提升台灣在 EDA 領域與半導體產業的競爭力。
研討會簡介:
電子設計自動化研討會 (簡稱 EDA Workshop) 是國內電子設計自動化 (EDA) 領域的一年一度的重要會議,2011年將由元智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主辦。在這個會議中,許多 EDA 領域的業界與學界的專家與學者們,會聚集在此交流並發表最新的技術與研發成果。由於與會者包含了外商企業與國內企業的先進、資深學者、年輕學者、研究人員、與學生等,此會議亦兼具了產學交流、技術傳承、與經驗交流的目的。半導體產業是國內的一個重要產業,而在半導體產業中,電子設計自動化技術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。因此,促進產學交流並且提升台灣在 EDA 領域的競爭力亦可提升台灣在半導體產業的競爭力。